:::
2023線上招生說明會精華剪輯
2023線上招生說明會精華剪輯

輔神是怎麼樣的一個學校?什麼樣的機緣會讓人想到來唸神學?有沒有唸神學跟信仰生活有何關係?唸神學的生活又是怎樣的呢?

與您分享首部曲~現就讀神學院二年級 李鎧竹同學分享他「從動漫部落格主到福傳生活家」的心路歷程。

2023招生分享-【從動漫部落格主到福傳生活家】李鎧竹弟兄


我很想傳福音且有條理分享信仰,但不是神父、也不是修道人的我怎麼傳福音?

與您分享二部曲~ 神學院畢業生/ 現服務於華人福傳基金會-福傳師李怡嬅姊妹的分享「哇~平信徒福傳原來是一種專業!」 

2023招生分享-【哇~平信徒福傳原來是一種專業!】李怡嬅姊妹


退休後的生活,除了遊山玩水、加入志工、含貽弄孫、經營開心農場外…還有別的新選擇嗎?人生七十才開始? 是有可能的嗎?人已老年還能如何「重生」? 您和尼苛德摩一樣充滿好奇嗎?

與您分享三部曲~ 現就讀於神學院二年級的蘇惠群同學,分享他永保年輕的秘訣:「退而不休再出發。」的神學生生活。

 2023招生分享-【永保年輕的秘訣:退而不休再出發!】蘇惠群弟兄


可曾有過無語問滄天的際遇?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與您分享第四部曲~神學院畢業生/ 現服務於耕莘健康管理專校,生命教育老師-閰美瑜姊妹分享「牧羊人的奇妙之旅: 牧人前先牧自己!」 

2023招生分享-【牧羊人的奇妙之旅: 牧人前先牧自己】閻美瑜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