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徐獎恩人(仕豪)
  主愛的徐光啟獎學金恩人們,願天主保佑您們、賜福您們滿滿的平安及快樂。再次感謝您們無私的愛。讓我在經濟上減少了壓力,可以讓我有更多的精力與時間專注放在我的課業的學習上。
 
  路加福音14:27主耶穌說:「不論誰,若不背着自己的十字架,在我後面走,不能做我的門徒。」一年之前在與堂區的神父多次交流及自己不斷的祈禱結果,我決定來參加神學院教義學系福傳組的入學考試,在天主的安排之下我成為神學院的學生,開啟了我新的人生旅途,經過了一年的學習,讓我有很大的改變,特別是個人靈修生活,因為祈禱就是與天主的時間,也是愛天主時刻。學校的神父老師常說道:沒有靈修就沒有福傳,要不斷的透過祈禱與天主來往,這樣對自己的福傳工作有相當大的幫助。
 
  在接下來兩年我會持續努力,不斷的去裝備、準備好自己。在畢業之後能夠將所學到的,使用在福傳工作上面。為來自天國的福音做最好的見證及分享者,讓更多人來認識主耶穌、追隨主耶穌。再次感謝各位恩人們。主佑平安。
 
教義學系福傳組二年級莊仕豪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