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們充滿愛的援助 (嘉華)
敬愛的徐光啟獎助學金恩人們,願你們獲得天主滿滿的恩寵與平安!  

謝謝你們充滿愛的援助,讓我這位辛苦的單親媽媽能安心地繼續在輔仁聖博敏神學院學習,也感謝天主不斷的在這求學路途中引領著我。

目前的任務第一是在家照顧好一對可愛的兒女,保護他們享有生活必須上的安全感、也陪伴他們的靈魂能倚賴著信仰而健康茁壯。第二是在神學院中充實自己在信理、教理各方面的知識,也培養自己靈修上的涵養。第三在堂區中陪伴國中階段的青年們,目標是希望孩子們藉著專業的指導能認識自己、了解自己而體會別人,進而由愛自己到尊重、愛護近人,歸向天父。

在神學院畢業後,希望幫助更多人歸向天主,也渴望讓更多的人認識天主。在未來的日子,我將會努力地將所學的奉獻給那些需要的人,以回報天主藉由各位恩人們的慷慨。最後,祈求主耶穌的平安與聖愛時常與你們同在!也賜給你們所愛的家人!

教義系福傳組 嘉華 敬上 於輔神主保聖人:聖師羅伯‧白敏主教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