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築夢踏實-因為有您(智孚)
主愛的徐獎恩人們,平安:在神學院求學的日子裡,因為有您的支持和鼓勵,無後顧之憂、專心一致的裝備自己,為投身福傳工作的理想,得以築夢踏實。在過去一年的慕道班實習和陪伴的過程當中,一次又一次的見證天主的大愛如何奇妙的引導著慕道者慢慢的親近天主、渴慕天主、進而渴望走進天主的家中完全屬於天主!

過去的這一年,課業的準備與學習極為繁忙,大部分的必修課都集中在這一年,同時也有許多的實習課程;然而,天主也臨在於繁忙之中,在深刻的學習中我更清楚了祂所願意我走的道路,而我也會在這一條道路上好好地準備、充實自己。在福傳組接受培育經常跟在學姐身邊,到各堂區的慕道班實習。在這過程當中,接觸到最真實的慕道者,他們心中的渴望,也更發現到自己的有限; 於是每次實習回來,都會更加努力學習與改進,頗有功力倍增的感覺。  

回顧過去的時光,心中有無數的感謝:感謝神長們的支持、感謝長輩們的照顧、感謝同學們的陪伴;感謝這一路上伸出援手的許多天使。感謝天主賜給您們慷慨、願意為天國的福傳奉獻的心與行動,因著您們的奉獻,讓我們也可以無憂的為天國的福傳做更好的裝備;祈求仁慈的天父沛降恩寵,賜給您健康的身心,工作順遂,您的家人在天主的愛中更加的合一與圓融,祝福您出入平安!永在天主愛的喜樂中!

雖浩瀚人海中,和您擦身而過時,雖不知您來, 只能在祈禱中和您相遇,衷心的祝福您和家人時時沐浴在天主的寵愛與平安喜樂中!

福傳組  智孚敬上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