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感恩的心---(駿羚)
在天主的召叫下,我在去年(2017年)成為福傳組的學生。升上二年級之後,由於路程的關係,我選擇搬到離神學院比較近的宿舍居住,但同時也多出了許多額外的開銷,對於已經辭職三年的我來說,在經濟上確實有著一定的心理負擔。感謝恩人們愛心,因為有您們的幫助,使我減輕了許多心理上的壓力,而能更專注在神學院的學習。

回想過去的一年,無論是在課業上、靈修上,或是人際關係方面,在天主的帶領下,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每天以祈禱作為一天的開始,將每一天的生活讓天主來帶領,即使遇到了困難和挫折,仍然保持著內心的那份喜樂,而能夠帶著笑臉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透過這份喜樂,將天主的愛傳遞給我身邊的近人。

感謝天主聖三的帶領,在這學習的道路上,跟隨耶穌基督的腳步,一步步走來,每一步都有天主滿滿的祝福和眷顧。在神父、修女以及老師們的教導和陪伴下,使我更認識天主也更認識自己,更愛天主同時也學習怎麼去愛身邊的人。這不僅讓我有所蛻變和成長,更將我心中的福傳熱火燃燒得更加旺盛,令我更加渴望成為天主的器皿和僕人,將天主的愛傳揚給更多的人,為福音做見證。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恩人們的幫助,祈求天主賜福於每一位恩人,在您們的生活中,都能有天主滿滿的恩寵!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