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獎恩人們:平安!(美瑜)
徐獎恩人們:平安!

能夠來到輔仁聖博敏神學院就讀,是我這一生最意想不到的事!

是我耳所未聞、眼所未見、我心也從未想到過的、莫大的恩寵。記憶猶新,六年多前的喪女之痛,痛徹心扉;萬念俱灰,對生命不抱希望,對人生近乎絕望,我失去了繼續活下去的意念與動力。還好我的天主始終都在,即使我處於心靈的黑夜,我雖看不見祂,我仍不斷吶喊、呼求天主:我到底為什麼還活著?我活著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年僅十歲、可愛的女兒離世了?這時聽見了一個聲音說:妳可以去念神學。

這聲音對我來說是救命的浮木、黑暗中的一絲亮光,我緊緊抓住了他,深深地放在我的心底。

直到去年結束工作,得以順利進入神學院就讀,成為輔神正式「新生」,開始了我的「新生命」、「新生活」。

這一年在神學院學習的日子,真是處處精彩、時時驚嘆,充滿了天主聖三不可計數的策略,在我的生命中,滿溢超乎想像的恩寵;更在所有輔神人的身上,看到造物主的奇妙化工,令人感動,心中滿懷感恩讚美與喜悅。萬分感謝恩人們的慷慨奉獻,因為有您,和天主的美善相結合,成就了我們充實滿足的學習歷程,願天主百倍賞報恩人們!

   主愛深深  主佑時時               教義系二年級學生  美瑜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