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學年度 開學感謝恩人(蔡幸蓉)
主愛的徐光啟獎學金恩人們,平安!

感謝天主!在神學院的栽培與您的支持下,來到了第三年。過去的這一年,課業的準備與學習極為繁忙,大部分的必修課都集中在這一年,同時也有許多的實習課程;然而,天主也臨在於繁忙之中,在深刻的學習中我更清楚了祂所願意我走的道路,而我也會在這一條道路上好好地準備、充實自己。

回顧過去的時光,心中有無數的感謝:感謝神長們的支持、感謝長輩們的照顧、感謝同學們的陪伴;感謝這一路上伸出援手的許多小天使。還記得當初要來念神學院的時候,一些長輩為我感到憂心焦慮,並且建議我顧好自己以後再來談投身教會。的確,對於青年來說,要接受三年的神學培育的確會面臨現實的困境,而我,在這個過程中也數次掙扎、懷疑過。每當我徬徨不安時,一位神長總是問我:「妳相信天主嗎?」他說:「如果妳相信祂,就把擔心交給祂,妳只要做好妳現在的本分就好了。」如此,走到了第三年。

感謝神學院為平信徒學生設立這個徐光啟獎學金,也感謝每年幫助這個獎學金的許多恩人們,對於想全心投入教會服務的平信徒而言,這真的是很重要的支持。但願我們將一切歸光榮於天主。

願天主降福您!

神學系三年級

蔡幸蓉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