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恩--領受徐光啟神學獎學金 (幸蓉)
主內的恩人們,願復活主基督的恩寵與平安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

天主在這條神學培育之路上的守候與陪伴至今將近三年,不算一段很短的時光,但卻充滿祂豐富的恩寵。這恩寵並不是祂賜予一路順遂、前程似錦,而是無論在坦途或考驗中,都有天主的邀請與談心,扶持小僕人我一小步、一小步前行;同時,天主也透過祂的教會肢體的偕行,讓我體驗到共融深刻的感動,願望肢體之間的同心合作,以光榮我們的主基督。

接受神學培育的這三年,感謝神學院師長們的悉心教學,幫助我們收割豐富而均衡的果實。培育的過程中,師長們在研究方面盡心地指導,在實務方面鼓勵嘗試表達與創意。神學院使學習者認識到神學並不是一套教會所發明的想法,而是出於天主,在聖神的帶領下,教會在共融中所發展、保存的美麗瑰寶。

在神學院的第三年,對我而言,這是充滿感恩與動力的一年。因著徐光啓獎學金的支持,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潛心地投入於學業,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也漸漸地分辨出天主對我的召叫;也在學習的過程中,看到莊稼多而工人少的景況,逐漸認出天主所邀請我回應的那份使命。

感謝每一位提供徐光啓獎學金的弟兄姊妹同心支持平信徒的神學培育,邀請平信徒致力於教會的使命工作,合力建樹基督的奧體教會,願我們在祂內共融同行。

天主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