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飛逝,轉眼間2017年畢業在即! (怡萱)
從入學前盤算帳戶餘款,到入學後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情,我從來不敢想像畢業的大夢,只想著期中考到來,試著把焦點從「錢」轉移到「專心念書」的本分上。這一直是三年來的真實寫照,也是一場信心的旅程。

時間飛逝,轉眼間2017年畢業在即!

謝謝恩人們幫助我們完成人生此階段的近程卻是相當重要的環節:讓我們不必兼差熬夜打工賺取生活開銷費用,而能夠讓我們身心上都能平安且專注地,如期完成神學培育課程。有了第一步恩人們的實際金錢支持,我們才得以順利往下一步,甚至往更長遠的方向前進。

我也非常感謝:那些為了學生的更大益處,背後為我們爭取獎學金的人、辛苦募款的許多人、以及所有教導我們的老師們。

從善款的使用、到善款產生的效果,這一連串相關事宜的操作執行,在在顯示了萬事互相效力,我期待這些用在我們身上的金錢沒有白費當初恩人捐款的初衷!雖然我們和恩人們彼此不認識,但真的期待有一天我們的福傳努力,能使恩人們直接或間接得到實質的益處。

出了校門,我會更努力。

感謝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