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付出愛、接受愛、分享愛 (邱意雯)
可敬的恩人們,平安:

回首過去的一年,心中的感激之情,溢於言表,數不清的珍貴回憶,此時也在眼前一一地湧現。從高一開始,全職學生的生活已然成為我心中很大的嚮往,在追隨主、親近主的過程中,天主的大能總在最奇妙的時刻以獨特的方式開展我們的人生。

感情成熟的人,能夠自由的付出愛、接受愛也分享愛,感謝您慷慨地伸出溫暖的手,以您柔軟的心,成就所有獲獎學生腳下的每一步篤定和踏實。

因著天主的召叫,我們依尋著主的呼喚,來到與主親近的湖邊,在主的陪伴下裝備自己,渴望為主所用,成為主堪用的器皿,與主一同划向深處,成為漁人的漁夫,將天主無限的愛和溫情傳遍四方,為天主的國盡一份棉薄之力,而您滿滿的愛和幫助是我們最大的支持和學習的榜樣,使我們能夠在“學神”的道路上,毫無後顧之憂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遠眺天主遼闊的國度,也在生活當中,貼近天主所深愛的最小的弟兄們,與他們分享從您而來的溫暖和盛情!

最後謹以一首愛爾蘭古詩獻上我們心中最誠摯的敬意和滿心的謝意,祝福您和家人時時刻刻沐浴在天主的恩澤和聖愛中。

道路一一為你開敞,

和風吹彿給你添翅膀,

笑容靜靜停在臉龐上,

也願細雨浸潤腳下土壤,

直到一天再回首共相往還,

願主把你放手心上。

~愛爾蘭古詩~

教義系  福傳組二年級  邱意雯 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