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 衷心的感謝恩人! (劉麗娟)
親愛的恩人們:平安

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轉眼麗娟已是三年級的學生了,謝謝您們!因為您們,麗娟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讀書,也非常慶幸自己能在這個充滿愛與溫暧的環境裡接受培育。

神學院的艾神父、李老師、蔣老師,在身、心、靈上給我們最好的照顧與幫助。在堂區的實習時,福傳師學姐也辛苦的幫著我們這些學弟、妹,給我們實習的機會,並且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給我們許多的幫助。

轉眼在神學院讀書的時間只剩不到一年了,心靈上卻不敢鬆懈,提醒自己更要把握時間學習,以便畢業後,能將所學用在福傳事業上。當然,除了課業外,個人的靈性成長也是不可輕忽的,因為擁有健全的人格,是福傳師必備的條件。

因此,麗娟也要求自己在修心上多下功夫,能成為一個以身作則的基督徒,用愛來服務人群,為傳福音而努力。

衷心的感謝您們,真的感謝,謝謝您們的慷慨,謝謝您們的愛心,謝謝您們的付出。祝福您們平安喜樂!

麗娟 敬上(教義系福傳組三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