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 給恩人的一封信 (楊紹毅)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也到了三年級,再九個多月在神學院的學生生涯即將結束。回想這兩年多,真的是我人生歷程中最寶貴、最充實也是最有意義的一段時光。因著自己的有限、欠缺與不足,著實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不少的磨難、挑戰與考驗,但仁慈天主的憐憫,仍用祂厚實的聖手扶持我,讓我度過種種關卡!

真的感謝天主持續不斷灌注祂的愛進入我的生命,堅定我的信德.更新翻轉我的生命,使我的信仰生命常常獲得飽飫.特別在前些時候8天的避靜中,讓我再次領受天主的召喚,並真正體認我受造的目的。我深深自覺,我的所有一切作為皆無以回報天主在我身上所賞賜的特恩,雖如此我仍願盡力為祂付出一切!

福傳是我未來將積極執行及推動的神聖工作,因為這項工作將是我不可推諉的責任與使命。如保祿宗徒所說:我若不傳福音,我就有禍了。也祈願天主能賞賜我在福傳工作上所需要的一切恩寵!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的恩人,因著你的慷慨奉獻使我們無後顧之憂能繼續學習,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福傳組三年級    楊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