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 感謝恩人、祝福恩人 (黃若蓉)
可敬的恩人們:

感謝天主賜給您們慷慨、願意為天國的福傳奉獻的心與行動,因著您們的奉獻,讓我們也可以無憂的為天國的福傳做更好的裝備;祈求仁慈的天父沛降恩寵,賜給您健康的身心,工作順遂,您的家人在天主的愛中更加的合一與圓融,祝福您出入平安!永在天主愛的喜樂中!

平日努力的學習課業,也在福傳的實習中學習更多元的發展,除了慕道班、牧養關懷、一領一福傳、街頭福傳、小組聚會、家庭拜訪。現在更開始老人福傳,因為台灣進入老年化的社會型態,於是我們進行安養院、養護所的定期拜訪與關懷,帶領身體與心靈的活動,關懷他們的身心靈,也將信仰以簡單的方式帶給他們。例如:將耶穌說的故事、比喻融入他們的生命經驗,帶領他們交託的祈禱等等;感謝天主的帶領,讓長者們在暮年、或在病苦中,仍能認識並經驗天主的慈愛憐憫,甚而能喜悅的迎接他們進入天主的大家庭,與我們同享天主兒女的喜樂。

福傳的腳步雖然艱辛,但我心中卻不斷湧出活水而喜樂,感謝您們慷慨地奉獻使我能無後顧之憂;除了感恩我更願將每日的祝福祈禱獻於天父台前,祈祝恩人們恩寵滿溢!主佑時時!

福傳祖三年級  黃若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