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愛的恩人,謝謝你!! (黃劍欣)
主愛的恩人 平安:

我是今年福傳組二年級的黃劍欣,在去年剛入學前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掙扎跟分辨,終於決定進入神學院福傳組,為天主的福音而努力。

但是這個決定很不容易,堅持下來也很辛苦。因為要開始三年的神學培育,需要將工作辭去,除了感謝天主使我的家人全力的支持我,更要謝謝天主總是在需要祂幫助的時刻安排了小天使來幫助我。

在迷惘時,也曾經懷疑這個決定是不是真的能堅持下去,在讀神學的過程中,福傳組也不忘的給我們靈修的培育,使我明白唯有全心和天主來往,將我所害怕和擔憂交託給祂,全能者會幫助我們。是的,我的天主沒有停止的愛著我們,更謝謝您在天主內給予我力量與愛。

在神學院一年內,我學習到很多對信仰不同的角度來認識天主,更能扎扎實實的將以前還不夠明瞭的問題得到師長們的解惑。且家人、朋友,開始對天主、耶穌、禮儀、道裡有不夠了解的地方會來詢問我,每當能解決身邊人對信仰的問題,我都會真的很開心我能因為您給的支持和代禱而能在神學院學習,並把我們所愛的天主帶給身邊的人們。每一天我都更堅定自己未來的路,就是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發揮自己將天主給我們的真理和愛給傳播出去。

未來的兩年,我也會持續不懈帶的堅定那條為天主傳福音的路。我們周圍有太多需要被天主所拯救但卻找不到方向的人們、還有正在苦難中找不到光明的人們、而我確定的是:唯一的解答就是成為耶穌在世上的手,作為祂補人的漁夫。

主愛的恩人,謝謝你不斷的為我祈禱,也給予我豐沛的愛情,我也誠摯的每天為您祈禱,願全能的天主澆灌恩澤、福杯滿溢!

教義系福傳組二年級黃劍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