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恩(陳姵妏)
人存在是有使命,那這個使命是什麼呢?未進神學院念書前,這常在心裡反覆思索,我的使命是什麼!這個問題我也常常問天主,問衪說:祢安排我的生命來到這世上,祢要我做什麼呢?

在職場做類似像社工的關懷服務工作,當時認為這應該就是我使命,但內心總覺得這好像缺少了什麼,慢慢發現人的靈魂需要被陪伴和關懷,總有想著多認識自己信仰,且信仰曾帶給我的生活改變經歷,有著迫切的心,想把耶穌的愛帶給身邊的人,就在朋友鼓勵和祈禱分辨下,決心辭掉工作來念神學院,選擇教義系福傳組。

然而,自己積蓄有限,擔憂自己是否能繼續完成學業,真心地感謝所有徐光啟獎學金的恩人們,因您們慷慨和關愛,使得對天主渴望不被中斷,現在的我已邁入學習的第三年。感謝各位恩人們對我的幫助,使我能安心學習,增長神學知識,並在堂區裡慕道班實習,且在實習中學習如何陪伴和去關懷慕道者。更是在神學中去反省自己,透過穩定的靈修生活來修剪自己,認識自己外且更加深及確認了福傳即為使命。

現在還有一年的學習時間,將好好把握這樣最後學年的學程,將所學的加以整理做好準備,成為天主的所用的器皿,以喜樂和熱忱之心來傳播天主的愛。

再次感謝恩人們默默的付出和支持,即使在學習過程中有著艱難和辛苦之處,因著您們的陪伴,一切都成了助力推動著我向福傳之路邁進,輔神的學生們能有您們的陪伴,真好!

最後衷心祝福每位支持神學院的恩人們,平安喜樂!幸福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