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黃若蓉)
走過生命的大半,完全不曾料想,將屆耳順之年方領受一份艱難的挑戰-為福傳使命裝備自己。懷著緊張、惶恐卻又滿心喜悅與期待來到福傳組,然而離開學生時期確已年代久遠,加之教友生活的貧乏,一開始的學習倍感辛苦,雖然課程的豐富常讓我驚嘆不已,但記憶大不如前,須加倍的努力。

福傳組除了課程豐富多樣外,尚須於週末假日至堂區慕道班實習,亦須學習準備課程,艾神父煞費苦心的帶領我們一步一步的學習講次的架構、重點、ppt的製作,宣講時的各方注意事項等等;加上各個神長、修女、教授們的深厚神學知識為我們打下穩固的基礎;信仰、靈修方面除了每天早上蔣老師帶領我們的晨禱及每週的靈修課程,加上每天的彌撒、祈禱、敬拜,每學期一次的避靜等等,日積月累的豐富我們的信仰生活,加深我們的靈修反省。來此僅短短一年,已感覺自己與一年前大不相同,感謝天主的召叫,得以蛻變自己,划向深處。

至學期末時,更大的驚喜是竟能得蒙恩人的贊助,舒緩經濟的壓力,此後更當全力以赴的裝備自己,以期能為福傳做最好的準備。祈求仁慈的天主報答您們的慷慨,更願於每日的祈禱中為您們闔家的身心健康、平安,您工作中一切順遂奉獻我的祈禱,願全能的天主俯聽我們的祈禱!

福傳組二年級  黃若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