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徐獎恩人的一封信 (楊紹毅)
一年前由於堂區神父.教友們的鼓勵.以及父母認同及支持下.決定北上到輔仁聖博敏神學院就讀.

回想起當初剛進來時一切都不太適應.記憶力已大不如前的情況下.學習的吸收頓時遇到障礙.且酷愛自由的我認為一切都太束縛.但在聖神的帶領下.讓我看見同學們的認真學習.謙遜待人.真誠互助.慷慨分享…,並且真切感受到神長教師們的摯愛無私的付出.為的就只是要讓我們這一群剛進到這天主教信仰學習的最高殿堂的學習.能盡快進入狀況.並達到學習的最高峰.因此.看到這一切讓我深受感動.使我漸漸放下自己的自我意識.打開自己的心願意慢慢接受學校所安排的一切學習課程.包括每日的教堂早禱.及堂區慕道班的實習.宣講等等!

這一年的學習過程雖然辛苦卻充滿喜樂.並深深感受到天主的臨在.時時陪伴著我.並賜予我滿滿的恩寵.天主不斷用聖手扶持.讓我長得更茁壯.走的更堅定.在學校的兩年時間.願能一樣秉持認真學習的態度.未來畢業後能將一切學習成果發揮在堂區的福傳工作上.這一生能好好為天主工作將是我們基督徒最美麗的幸福!

感謝神學院提供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恩人你們的慷慨奉獻.最後願以”時常歡樂.不斷祈禱.事事感謝”彼此共勉!

福傳組  楊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