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徐獎恩人的一封信(梁淵湶)
可敬的徐獎捐款恩人平安:

很高興能透過「給徐獎恩人的一封信」來表達我內心的感恩之情。

正如路加福音17:11-19節,耶穌治癒十位痲瘋病人一樣,我也懷著喜樂與感謝的心、透過文字,向給予我屬靈層次的祈禱與實質上支持的弟兄姊妹們說:「感謝天主! 天主的愛透過各位的慷慨而實踐。「謝謝您,無論您是誰。」

也如聖保祿致函得撒洛尼人後書3:10所說:「誰若不願意工作,就不應當吃飯」;我也必須積極的準備與實踐天主所交付給我的福傳使命。

新的學期從今天正式開始,目前9月20日即將在北投慕道班宣講。期望自己雖軟弱有限,但正是這樣才能依靠大能的主耶穌來扶持,因為離開祂,我什麼也做不成。在開學後所上的神學課程也是幫助我們能更清楚了解天主對我們每個人的愛的計畫,透過我引領更多不認識天主的人願意來了解天主的信仰。

這個「對外福傳的使命」,在我來神學院之前、在我領聖洗聖事之前閱讀函授教義課程時就一直是清晰明確的。

而這個福傳的意向所需要的培育,都是正在閱讀這封信的你所辛苦付出的;我也不會糟蹋浪費您的用心,更不願浪費天主給我的塔冷通,我會持續努力,直到最後。並將一切所學用在福傳事工服務上。

感謝天主,也再次謝謝您的支持,祈願天主降福於你及你的家人。

天主保佑

教末梁淵湶弟兄 敬上

2015.9.14於新北市明志路三段住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