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謝恩--( 黃曉寧)
背著十字架,跟隨我!

耶穌對富貴少年所說的話 : 「你還缺少一樣:你去,變賣你所有的一切,施捨給窮人,你必有寶藏在天上,然後來,背著十字架,跟隨我!」(谷十21),四年前天主同樣的以這話語跟我說,祂的話觸動我的心,這促使我來神學院接受培育,為福傳的使命裝備自已的動力。這三年是我靈修的“充電期”,我感恩每天在神學院都能參與彌撒、有固定的祈禱時間與主建立密切的關係,心靈上是充滿喜悅,讓我福傳道路上走的更堅定。

除了周二至周四要學習不同的神學課程,在每週五福傳組有實用的福傳培訓,早上有福傳理論學習及下午有慕道班宣講的訓練,另外週末又需要被委派去堂區慕道班事工。這一切的培育過程不斷加深我對福傳的理念和操作,有更深刻的瞭解和掌握,準備自已成為有裝備的福音傳播者。在這最後的學期福傳組有給予教導「福傳細胞團體」系統如何在堂區運作,這堂課幫助我以後在教友群中,能以不同的方法來推動實踐福傳使命,我期待能在堂區落實,希望「福傳細胞團體」能如同細胞一樣增長和繁殖,使人人成為門徒。

最後我要向徐獎的恩人們說:「感謝有您們的慷慨大方、為天國付出奉獻,讓我能無經濟憂慮下安心完成神學的學程。您們都在我每日的祈禱中,願全能的天主降福你們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