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謝恩--(陳思穎)
很難想像我真的成為了神學院史上年紀最小的學生,而且已經兩年了!將神學內化成為平易近人的簡單語言,並且把天主的愛更全面的帶給不認識天主的人們,一直是我的希望!當初做這個決定時其實有點太大膽:「天主,我打工存的錢只剛好夠念兩學期的學費,其他的就靠祢負責啦!」幸運的是,藉由徐獎恩人的幫助和代禱,我得以繼續在神學院圓夢,圓我和天主一起做的夢。

在這條神學和福傳並進的路上,我常心念著我的本堂神父─王振華蒙席的榜樣。沒有他在主日彌撒中時時將神學帶入生活,我怎麼能輕鬆的在神學中體驗到天主的愛?當我獲得徐獎恩人的鼓勵和幫助,我也常想起蒙席對於信友信仰生活和神學進修的培育是多麼重視:他甚至讓正在分辨聖召的年輕人住在聖堂裡親自陪伴他的信仰和分辨!我確實地相信,是天主給了我這個恩寵和神聖的召叫,召叫我為祂傳講福音;但天主也在這條路上安排了許多記號、許多天使、許多恩人,讓我認出祂的愛和祂的鼓勵。

在福傳實習的過程中,我有機會更了解我那身為傳道員的爺爺,我深信我走上這條路,諸聖相通的代禱功不可沒!不單是爺爺在天上的代禱,也有徐獎恩人們在普世教會的代禱和實質的幫助,我除了深深的感謝之外,亦只能奉獻我為您們的代禱和為福傳的努力:讓我們一同在祈禱中共融、愛主、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