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領受感言與謝恩--(陳淑貞)
我很感謝詹院長和師長們的核可,讓我能夠獲得徐光啟獎學金,感謝徐光啟獎學金贊助的恩人們,讓當時父母雙亡,痛失姊姊的我,能夠靠著徐獎度過艱難的時刻,這一路走來,除了深深的感謝,還是感謝!這筆獎學金對我來說,是及時的春雨,紓解了一時的急困!再一次說聲:「感謝你們!」「真的萬分感謝!」

我會好好珍惜,善用每一分錢!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申請獎學金,在申請的過程中,心情很忐忑,因為當時的我還只是個全職選修生而已,還好在一年級期末,順利成為了正式生,感謝天主的帶領,讓我一路走過,更感謝詹院長、師長們和恩人們,沒有你們的幫助,我也不能走到今天!

現在的我,過了暑假,就會成為三年級生了!時光真是飛逝呀!我會珍惜在學校的時光,努力求學,充實自己,在畢業以後,投身福傳的工作,有了恩人們的幫助,讓我可以邁開大步,勇往直前!

曾經在書上看到:「天父總是先給我們綠洲,才給我們沙漠;先給我們渡過去的保證,才給我們風浪;先給我們復活的盼望,才給我們十字架。」感謝天主所賜與的所有恩惠!感謝徐光啟獎學金所有恩人的幫助,深深感謝!

這個世界,因為徐獎恩人的捐助,而多了璀璨的光彩,你們慷慨熱心的捐助,幫助了不少同學度過難關,相信恩人的愛心,能夠成為這世界的曉星,引領更多的學子,走上福傳的道路,感謝、感謝、再感謝!感謝大家的幫助,謝謝你們!

祝福所有恩人

喜樂圓滿    幸福平安

學生陳淑貞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