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謝謝主所愛的恩人們--(陳壽英)
離畢業時間不到一個半月了,回首一路走來,壽英真是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剛入輔神時,除了讀書,還花了好多時間與電腦相處,只為了能做出高品質的慕道教材,以吸引慕道者;在福傳組接受培育到一年級下學期時,經常跟在學長姐身邊,到各堂區的慕道班實習。在這過程當中,接觸到最真實的慕道者的渴望,也發現到自己的有限; 於是每次實習回來,都會更加努力學習與改進,頗有功力加倍的感覺。到了二年級時,由長上派遣協助福傳師一起推動「堂區系統福傳細胞小組」至今,從培育教友在小組內詠唱詩歌、聖言分享 (使信仰成長)、幫助教友培育福傳意識、學習彼此服務,為自己也為別人祈禱與代禱,不但增加教會的共融感,現在小組成員裡也增加許多人敢向他人見證天主,甚至帶領人信主。三年級下學期時,就進入了緊鑼密鼓的階段,長上為了幫助我們畢業後更能獨立作業,於是讓我們承擔更多的慕道講次與堂區經營學習,雖然壓力確實很大,但我每每想起天主這麼愛我,學校教授個個都是竭盡所能的教導、恩人們的慷慨無私奉獻,讓我覺得中間所遇見的困難都只是過程,只要天主不放棄我,我就不能退步,只有不斷的向前行走。

讚美主!這階段即將要完成了,我願意依賴天主的力量,繼續往傳福音的方向前行,希望向人傳揚福音至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