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感恩--(吳昭儀)
基督耶穌的僕人昭儀,感謝在基督耶穌內的眾位恩人;願恩寵與平安由天主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賜與您們!

每當我想起您們,就感謝我的天主,並懷著歡欣喜悅的心情,為您眾位祈禱。我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自我學習之初,除家父外,沒有他人在收支的事項上供應過我,惟獨您們芬芳的馨香,天主所悅納中意的祭品協助了我。在神學院這三年來,不論深陷準備考試之苦或報告難產之痛,或得神慰或感神枯,您們都參與了我受的恩寵。除了知識上的收穫,我更學會受窮和享受,也在各樣事上、各種境遇中得了秘訣,我已學會在所處的環境中常常知足;我賴加強我力量的那位應付一切,更賴您們分擔了我的困苦。我的天主必要以自己的財富,在基督耶穌內,豐富滿足您們的一切需要,我深信在您們內開始這美好工作的那位,必予以完成,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我亦祈求我的愛德日漸增長,在聖神光照下滿渥智慧及各種識見,賴耶穌基督滿結義德的果實,在未來的事工上,用真理作帶束腰,以正義作甲、和平的福音作鞋,以信德為盾牌,戴上救恩之盔,拿著聖神作利劍,好將所學之事,按祂的命令發揮,為光榮、讚美天主。

藉這次機會,我寫了這我認為簡短的感言來感謝您們,也為證明這實在是天主的恩寵:在這恩寵上您們應該站穩。 願光榮歸於天主,我們的父,至於世世。願平安、恩寵、愛德和信德由天主父和主耶穌賜與在基督內的您們眾人!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