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感謝--(盧開發)
轉眼輔神三年生活即將結束。若沒有第三年獎學金免學費的資助,實在會難捱。特此向恩人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謝謝您們!

我來自新加坡、退休平信徒。十三年前在大陸福傳、無償服務十年。三年前終於能到輔神進修教義系牧靈組。一來渴望更親近祂,二來盼更有系統地裝備自己、好能為慕道班和聖經福傳盡點綿力。感謝天主!在諸位神父,教授和修女導師們循循善誘陪伴下,我更深刻認識神學、聖經、信理、倫理、教理、禮儀、靈修、牧靈心理、教會法等,幫助我靈修操練與實際練習。例如:穆宏志神父的「聖依納爵日常生活神操(一年期)」、感恩與入門禮儀、假期的牧靈工作、社會服務等實習體驗。學海無涯,三年雖短,但回憶和體驗,確是無語形容的滿心喜悅。特別向輔神恩師們及全院教職工表示衷心感謝!

畢業後,我會繼續幫忙大陸教會網路福傳工作,也會在新加坡教區幕道班和聖經班服務。三年陶冶,使我更願意一切隨主意願和安排。感謝天主邀請我在基督內參與凱旋的行列、努力在各處播揚認識基督的芬芳(格後 二14)。

最後,再次深深地感謝您們的慷慨解囊及無私奉獻,我將在祈禱中時時紀念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