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 年---給恩人的一封信--- (俞維徽)
徐光啟獎學金  捐款人鈞鑑:

首先要說的,除了滿心的感謝之外,還是感謝!在沒有收入的期間,由於去年(主曆2013 學年度) 得到了徐光啟神學獎助學金的支持與鼓勵,也得到了為教會福傳使命的學習 --- 神學院課程能繼續的機會,每天都沐浴在感恩的心情當中,也在這樣的心情中不斷地面對所學的所有課程中的一切困難與挑戰,並體會一切來自聖神的幫助與感動。對於能無後顧之憂地在這個神聖的學習殿堂中、學習 " 神的道理"  的我而言,有種無法言喻的澎湃情感。

藉著每日的祈禱生活、與主談心、與聖母媽媽的親近,讓我能感受到與主有更親密的關係的建立。我的靈修生活中大體上有 ... 每日感恩祭的參與、玫瑰經的誦唸、早課的誦讀、以及至少 30 分鐘以上的祈禱... 等,這些都更堅強了我軟弱的心智,而能持續地走在主的道路上。特別在這學期的小團體領袖培育課程中,幫助我更認識了自己,那個被原創的自己;以及由於這一年多以來,在神師的陪伴與帶領中,能走向更堅定的使命道路。

還有,能在這裡認識更多有相同理念的主內弟兄姐妹,包括可能成為未來司鐸的修士們,都成為在未來福傳使命上的堅強夥伴。這些點點滴滴的收獲,都得要感謝得到了徐獎的支持。

由於理念以及使命感的推動,自2012年起,我進入了教義系福傳組,在長上的安排課程中不斷地學習,為未來的福傳使命做準備。2013年初,開始每週末的福傳事工實習。由於使命感的推動,所以會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在福傳事工上,其中除了慕道班的宣講準備外,去年一年當中,更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在對於那些 " 還不認識的家人們 " (慕道者) 身上。 這類的陪伴是多麼的重要!也更期許自己能在聖母媽媽的陪伴中,把握最後一年的學習,將所學能更充份的運用在未來傻命當中,成為主的器皿與工具,陪伴更多的弟兄姐妹、回到主的羊棧裡來。

祝願所有徐獎捐款人、能得到主大大的賞報,在每日的生活中、恩寵滿滿!  

文 / 教義系福傳組    俞維徽 ( 2013-2014 學年度 受獎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