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對恩人的感恩---(潘琴花)
感謝天主,因恩人們的愛心幫助,使我在學期間,可以安心的讀書並順利的完成學業。在這三年,謝謝神長們、老師們,帶領我們在神學領域中的探索、反省和學習,也經由同學們彼此間的激勵和分享,這都紮紮實實的幫助了我,把信仰的基礎建築在磐石上;因為這樣,在我所喜歡的牧靈工作上,知道了該如何走下去,知道了該以行動闡釋天主的愛,知道如何做陪伴者、聆聽者、和分享生命者。現在,我是滿懷喜樂感恩之情,期待趕快到天主的葡萄園中去作工,應用所學,做我所能做的服務。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祈求天主賞報所有的恩人們,因為他們聆聽了主耶穌說:「莊稼多,工人少」的要求及回應,以實際行動支持教會的培育工作,懇切求主降福他們,有如福音所載:「你們給,也就給你們;並且還要用好的,連按帶搖,以致外溢的升斗,倒在你們的懷裡。」(路6:38) 也祈求天主恩賜我不辜負恩人們的期盼,能成為天主得心應手的工具,更希望將來在能力許可下,也能幫助他人得到進修的機會,因為耶穌也說了:「你們白白得來的,也要白白分施」(瑪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