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感言與謝恩---(潘珊珊)
能夠到神學院讀書是天主給我最美的祝福,這個祝福藉由各位恩人的慷慨得以實現。神學院給予我很多知識上對耶穌的認識,而你們的奉獻使我在實際生活中遇到眷顧人耶穌,謝謝你們讓我得以在追隨耶穌的路上再次看見他對我的愛。

在神學院的學生生活中,除了努力讀書,更重要的是藉由這些學習,重新整合自己信仰。讓我與天主的關係、同學的關係、家人的關係……都在這學習的過程中不斷的重新定位,得到更多的愛與自由。

我很珍惜在神學院的學生生活,這是個充滿愛的地方,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成長背景,但是在耶穌內,我們學習彼此接納,彼此服務。反觀當今社會卻充滿了對立、仇恨,耶穌的愛不能只留在教會、神學院,身為基督徒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耶穌的愛傳出去。

願我也能學習各位恩人的精神,慷慨的為耶穌服務奉獻,把這份愛傳給人,在每一個人身上找到耶穌,以愛還愛。就如同經上所載:「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瑪廿五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