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3年-感恩 (宋欣恬)
主愛的恩人們:

平安!

當我翻開去年的輔神人,細細觀看那一個個「單一奉獻的名字」或那一對對「夫妻們的同心」,還有那「無名隱藏的奉獻人」時,我所認識的真沒有幾人,然而深深的感動暖流確實再次洋溢胸間!

如今,感謝天主願意這般的感動與安排,讓我們在忙碌的課業中有這個機會捎封信給您們,以表達我們的感謝。因著您們,使我們更增添信心地能在這一方天地中接受神學培育,能夠與容百川的親愛聖三相遇,為匯聚以愛還愛的涓點滴細流。

神學院如同一個養育我們的家,在神學院師長的培育過程裡,看見教會過去與現在,體會教會無論在篳路藍縷的過程,或光榮天主的時刻,天主都如家人一般地與我們親密,並且始終如一地陪伴著我們,不離不棄。也因此就在我欣然地選擇接受放下過去工作,進入這個家準備接受培養的同時,天主藉著恩人們恩祐著我,這個安排是我始料未及的!它符應當初純然地相信天主愛的願意和夠我用的恩典,即使是三年不算短的時間內會消耗掉大半的經濟條件,與當初在親人不樂見的壓力之下進入這份召叫,也因而走進祂早已許我的預備道路,許我祂無條件的成就,許我親人的支持,許我您們對我們的無私,祂如此愛了我,這是再一次地成就以愛還愛的點滴細流啊!

主愛的恩人們,雖然我不認識您,但就如您們的「同心」,已呈顯出一起在天主愛內,在耶穌謙毅的身影中,共同努力生活出我們願意的心甘情願,願意成為福傳使命的一道涓涓綑流,願與容納百川的親愛聖三相遇,並且承繼2000年來耶穌給予的使命─將愛傳揚出去。最後再次謝謝您們!願主愛深深至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