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1年- 蒙受恩澤,心懷感恩!(呂秀君)
首先要感謝恩人們的慷慨,謝謝你們對神學院的支持,更謝謝你們參與教會內的培育信徒的工作。真的,若沒有你們的有形實際行動的捐款,今天我們這群神學生,也沒辦法在一個安定、無後顧之憂的狀況下,完成我們的神學課程。謝謝你們的支持!

記得在三年前,我是對信仰和教會有模糊不清楚的情況之下,開始重新尋找天主和教會;到了今天,我已肯定自己的信仰和教會。這的確是一個過程,而這個過程,就是學習、更新、皈依……等等。

在這學習的過程裡,我漸漸感受天主聖三與我和教會同在的體驗。主,吸引我、觸動我、引導我、祂更愛我。我反思:我何德何能領受這份寵愛?在祈禱中,我領悟:皆因是天主先愛了我。為的是,祂的愛大於一切,因為祂是愛。祂的愛轉化了我的心,所以,為了回應祂的愛,我答應主:願意參與教會內的工作。

最後,我再次感謝恩人們的慷慨,願主百倍的報答你們和你們的家人。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