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世界和平晚禱」,特別為正受戰火之苦的以巴及烏俄地區祈禱
「為世界和平晚禱」,特別為正受戰火之苦的以巴及烏俄地區祈禱 乘著爽朗秋風,法國泰澤團體(Taizé Community)申漢烈修士10/23造訪輔神,並與神學院及輔大淨心堂合作舉辦「為世界和平晚禱」,特別為正受戰火之苦的以巴及烏俄地區祈禱,願地區間的和平與族群間的修和早日來臨。

祈禱會以多元語言讀經默禱,為表達族群間多元共融的美好期盼,祈禱會後申修士親切問候來自各地的朋友,大家才驚訝地發現身旁的朋來自世界各地齊聚多元背景,在泰澤短誦中體驗彼此相異卻相合,同道偕行。

散去之前,申修士邀請大家跟身邊的人問候平安,簡樸的善意即開始締造和平,頓時現場瀰漫在主內開放的濃濃友誼,充滿喜樂與平安。

很感動中華福音神學院的同學及教區的弟兄姊妹及神長們(吳偉立神父、林瑞德神父)前來共禱,讓此共融更加飽滿。

特別感謝各地趕赴來服務的泰澤志工們,您們的慷慨投入讓參與的朋友們飽享泰澤短誦祈禱之美!

 


圖 片 集
泰澤1023.jpg
20231023泰澤祈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