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神+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98來一杯!
輔神+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98來一杯!   恭喜本次「第98屆大專同學會信仰陶成營」圓滿完成!很高興輔神有機會一起參與:符老師在營隊課程中,與同學聊聊關於天主教信仰內生命的主題;而具資深大專青年輔導經驗的輔神使命發展室小翠主任,一路與同學們偕行,展現神學院對於青年/年輕人信仰培育的重視,並介紹了神學資源,以期在同學心中播下渴慕神學的種子。

  輔神校友/耶穌會甫晉鐸的新科神父 #麥智寬神父 也來此為大家進行首祭。充滿神恩的麥神父,一一降福每位參與彌撒的同學/同工。 (歡迎大家來神學院當麥神父的學弟妹喲~ )

  事工團隊中多數是神學院畢業的校友、以及準備入學的新同學!大家一同合作陪伴大專學生的信仰陶成,一展神學院大家庭於地方教會服務使命!

  事工團隊感恩餐會中,由小翠主任代表神學院,致贈「神學院五十週年紀念威士忌杯」,聊表98(諧音"酒吧")的有趣聯想,讓同工們有機會如願小酌慶賀,神學院的紀念杯質地非常好,輕脆的踫杯感謝聲此起彼落,神的祝福豐豐富富存在每一個時刻中!

  信仰的培育/教育一直是輔神努力的使命,我們持續努力透過各種不同方式,將基督信仰裡很珍貴且重要的部分,傳達給年輕/青年世代的朋友們,願天主成就!


圖 片 集
麥智寬神父 也來此為大家進行首祭.jpg
向大專學生介紹神學論集.jpg
符文玲老師於營中淺談身體神學.jpg
98陶成營主辦學生感謝神學院參與.jpg
輔神校友、好友同心合作陪伴大專學生.jpg
好夥伴們,再來一杯.jpg
活動照片 (7).jpg
活動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