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各位畢業同學,也感謝所有辛苦任教的老師們
恭喜各位畢業同學,也感謝所有辛苦任教的老師們   不似一般校園的畢業典禮,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簡稱:輔神)第55屆共16位神學畢業生們,在飽含神聖氛圍的感恩慶典下,與普世教會共享辛勤學習的成果。校長鄭家樂神父於慶典開始的致候中分享4個元素:畢業生們「喜樂」迎接學成;「感恩」一路支持的師長、家人及恩人們;並將這成果與普世教會共享,即「共融」;最重要的是要有「使命」,一所天主教神學院是按照教會的使命辦學,就讀神學不僅是為個人的進德修業,更是為眾人的好處,建樹團體,勉勵畢業生們想想3年前註冊的初心,如今要怎樣回應?

  典禮中,畢業生的家人、師長們高朋滿座,與會貴賓有台灣地區主教團主席暨新竹教區李克勉主教、台灣聖公會張員榮主教、道明會中華聖母準會省季安士會長、方濟會中華之后會省禹成勳省會長、耶穌聖心修女會張年加總會長、普世博愛運動台灣代理金仁瑛姊妹,以及30多位來自各教區、各修會司鐸一同共祭,展現基督徒團體和睦共融、同道偕行的精神,擔任輔神教會法課程教授的李克勉主教也特別開心有機會為大家主禮感恩祭,共享師生情誼。(詳情請見天主教周報



圖 片 集
大合照.jpg
同學合照.jpg
派遣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