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本院老師高金聲神父,在美國波士頓大學神學院深造,通過"信理神學博士"論文口試!
恭喜本院老師高金聲神父,在美國波士頓大學神學院深造,通過"信理神學博士"論文口試! 研究主題:"The Trinity in Ratzinger's Eyes: Exploring Joseph Ratzinger's Trinitarian Theology and Its Implications"(拉辛格眼中的天主聖三:探索若瑟∙拉辛格的天主聖三思想及其意涵)。

高神父12月即將返回台,接下來會在母校輔仁聖博敏神學院授課,敬請期待~

2023春季教友神學課程【天主論─高金聲神父】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如何認識和理解天主?天主如何將祂自己啟示給我們?天主聖三的信仰將在我們每日生活中體現。


上課期間:2023年02月21日~06月20日 
課程詳情線上報名:至2023年02月10日 額滿為止)
電洽:(02)2901-7270*507 或 E-Mail: fj00004@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