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耶穌會出版《 捍衛弱小者—兒少保護之防範與治療》一書榮獲基督教優秀神學獎!
恭喜耶穌會出版《 捍衛弱小者—兒少保護之防範與治療》一書榮獲基督教優秀神學獎! 由輔仁聖博敏神學院吳皓玲教授編撰的「捍衛弱小者—兒少保護之防範與治療」榮獲《周聯華牧師紀念基金會》2021年優秀神學應用研究著作獎。

耶穌會中華省 2019 年 7 月底成立兒少保護暨專業倫理辦公室,由李驊神父擔任主任,成立目的在於協助耶穌會各團體和機構,逐步做到預防兒少傷害和積極建立福傳友善環境,並協助會長處理相關的指控。
教宗方濟各和耶穌會總會長都強調保護兒少是教會和耶穌會的急迫需要,希望藉著我們的努力,可以讓耶穌會所有的團體和工作場域成為兒童和少年的安全場所。

叢書資訊:https://www.kcg.org.tw/detailbook.php?id=853

訂購詳情:
臺灣 https://tinyurl.com/yd4yklmt
香港 https://tinyurl.com/y74myb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