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起加入「堂區福傳細胞」!
一起加入「堂區福傳細胞」! 「堂區福傳細胞」為所有基督徒提供信仰中最基本、最重要的:讀經分享、一起祈禱、相互支持、參與社會服務、傳福音等。細胞福傳特殊之處在於十分著重向我們的近人,即親人、鄰居、同事及朋友傳福音,並且提供很清楚、具體的方法。

為了協助聚會中教友分享《聖經》,台灣全國福傳細胞委員會每週錄製一個簡短的道理,來解釋所挑選的一段聖言,及一些有助於反省的問題,並通過 Youtube、LINE、FB 與所有細胞團體分享。細胞成員在聚會前觀看,以更好地準備他們的讀經分享。

在 FB「台灣地區福傳細胞」每週有道理影片,如果堂區需要幫忙了解,以利日後建立「堂區福傳細胞」,可以聯絡本校「信仰小團體牧民研究中心」主任羅志偉神父。
電話:02-2905-3509 
Email:rossitilio@gmail.com

輔神信仰小團體牧民研究中心簡介:https://theology.catholic.org.tw/J/data.php?id=84
台灣地區福傳細胞 FB 專頁:https://reurl.cc/bkzYNd
堂區福傳細胞聚會視頻: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aICO3GcuQ4K1Z7UzIo8fg
(圖文摘自天主教周報 674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