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禮儀專題 實用篇 交流坊 禮儀電子報 關於我們

 

 

禮儀文獻
禮儀書籍
教會文獻

 

 

光啟新書介紹

面對衝突不害怕:
四大妙招教你如何有效溝通

作者:艾克‧拉薩特, 約翰‧凱淵
譯者:范明瑛
出版社:光啟文化
出版日期:2019/01/01
定價:260元

【作者簡介】
艾克‧拉薩特(Ike Lasater)

「調解人生衝突」(Mediate Your Life)公司的合夥創辦人,此機構藉由改變人們應對衝突的方式,來幫助他們建立更好的生活。艾克除了教導學習溝通和解決衝突的技巧,也進行培訓,並在美國、歐洲、亞洲和澳洲訓練上千位學員。曾擔任非暴力溝通中心及「北加州爭議調解協會」(the Association for Dispute Resolut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的董事。艾克身為訴訟律師20年之久,也是舊金山一間蓬勃發展的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

約翰‧凱淵(John Kinyon)

「調解人生衝突」(Mediate Your Life)公司的合夥創辦人。在美國、歐洲、亞洲和澳洲從事溝通和解決衝突技巧的教導與培訓,曾調解包括夫妻、家庭、企業、法律和制度等多種糾紛。1998年向「非暴力溝通」(NVC)創始人馬歇爾‧盧森堡學習並一起工作。2000年成為非暴力溝通中心的訓練員及舊金山灣區分支機構(BayNVC)的共同創辦人。其專業背景為心理學及心理治療,並取得賓州州立大學臨床心理學碩士學位。

光啟新書介紹

 

   

您若要定期免費收到本網站最新資料,請點選....
我要訂閱免費新資料!


首頁典章與書籍禮儀專題實用篇交流坊典藏目錄關於我們首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
有任何需要與意見,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禮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