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如果您有願意廣為周知的教會活動,無論您身處世界哪個角落,我們都歡迎您提供該項活動的的訊息、資料、與照片。

 來信時,請在信件主旨欄註明:「請刊登最新情報」,並在信件中說明您願意被稱呼的方式、所在的地區(教區)。


教宗本篤十六世
專區

 

 

 

 

 

基督是我們的希望
教宗訪美特別報導

錢玲珠華府報導

   教宗本篤十六世即將在四月十五至十八日,訪問美國,這是教宗就職後,第一次訪美,深受美國重視。

  教宗將於十五日黃昏抵達美國華府,在機場有歡迎儀式。

  十六日,是教宗八十一歲生日,上午十點半,將造訪白宮,會見布希總統和教友代表。其中包括華府的華人教友吳綺嫻姊妹。下午五點半,將赴國家聖母大殿(National Shrine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和美國三百五十位主教會面,並發表演說。無數教友、聖職人員、修女,及美國天主教大學師生,將在聖殿外歡迎教宗。

  十七日,上午十時,在華府新落成的國家棒球場,教宗將主持感恩禮,全場將可容納近五萬人參禮。下午五時,教宗將蒞臨美國天主教大學的學生中心,會見全美天主教大學的校長們,和一百九十五個教區的教育領袖,並將發表演說。場外草坪上,亦將有數千美國天主教大學師生歡迎教宗。之後,教宗將於六時三十分,在附近的若望保祿二世文化中心會見其他各宗教的代表。

  十八日早晨,在簡短的歡送儀式後,教宗將飛赴紐約。上午十時四十五分,將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晚上六時,將在曼哈頓的聖若瑟聖堂,對其他基督宗教傳統的代表們發表演說。

  十九日,是教宗當選三週年紀念。九時十五分,教宗將在聖派翠克主教座堂舉行莊嚴的教宗彌撒,參禮的將有神父、執事和修女。下午四時三十分,將於聖若瑟修院的聖堂,會見因為病痛而行動不便的兒童。之後,將於聖若瑟修院會見青年和修士們。

  二十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將造訪世貿中心遺址。下午二時三十分,將在洋基球場主持教宗彌撒。晚上八時,在甘乃迪機場的歡送儀式後,飛離美國,結束六天的美國訪問之旅。

  教宗此行,將大力宣揚基督是我們的希望,願意給這個正面臨許多挑戰的世界強國,帶來更多希望!


歡迎教宗來訪,華府國家聖殿,特別張掛教宗牧徽及歡迎旗幟

 

 

 

 

 

 

 

 

 

 

 

 

 

 

教宗本篤十六世專區

 

   

您若要定期免費收到本網站最新資料,請點選....
我要訂閱免費新資料!


首頁典章與書籍禮儀專題實用篇交流坊典藏目錄關於我們首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
有任何需要與意見,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禮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