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坊」是一個開放給所有網友的園地。您所提供的寶貴的經驗、意見、想法,將與我們共同編織這個園地。我們歡迎所有對於教會禮儀有興趣、有經驗的朋友,提供資料﹙以及相關照片)給我們這個園地,好讓大家在網上交換意見,彼此鼓勵與學習。
 郵寄的方式一律採用電子郵件方式,我們的電子郵件信箱是:lc@mail.fju.edu.tw 。謝謝!  


快樂新生活
品味悠活熟齡人生

  協會的活動正式開跑!

  7月6日蕭淑美開講【快樂新生活】,第二天陳惠姿開講【品味悠活熟齡人生】,除了長安堂的教友,還有其他堂的教友報名參加。

  第一堂課,淑美老師以她的專業,介紹一本童話書《老伯伯的雨傘》(又名:沒用的日子)作開場,生動地看圖說故事,並以盧雲的靈修作結:握住、舉起、喝下生命之杯。之後,大家在繪圖「個人的生命之杯」的過程中重拾童趣,淺嚐靈修,體會無限的滋味。課程結束後,一些人當場繳費,還有人願加入小會的文化組。

  第二天,惠姿老師以扎實嫻熟的授課,和風趣的談吐,分享事奉失智母親的親身體驗。學員們開始品味到什麼是熟齡人生,當場又增加了2名新會員。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請大家為小會的重新啟程祈禱!(詳情請見)

 

 

 

   

您若要定期免費收到本網站最新資料,請點選....
我要訂閱免費新資料!


首頁典章與書籍禮儀專題實用篇交流坊典藏目錄關於我們首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
有任何需要與意見,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禮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