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交流坊」是一個開放給所有網友的園地。您所提供的寶貴的經驗、意見、想法,將與我們共同編織這個園地。我們歡迎所有對於教會禮儀有興趣、有經驗的朋友,提供資料﹙以及相關照片)給我們這個園地,好讓大家在網上交換意見,彼此鼓勵與學習。
 郵寄的方式一律採用電子郵件方式,我們的電子郵件信箱是:lc@mail.fju.edu.tw 。謝謝!  


2013-03-21
尊敬的各位同工:
主内平安!谢谢你们把这么好的资料提供给我们,使我们籍着礼仪增加与天主的关系,通过资讯更加了解教会。为教会和我们所接触人服务!愿天主赐福你们。
                           张明神父


2013-02-20
谢谢您们每次的分享! 愿仁慈的主在新的年里,时时事事助佑教会,祈求天主赐予教会引导世界的能力及勇气,摒弃一切邪恶的势力及恶魔的作为。勇敢的聚集天主的子女皈依圣父的怀抱。
亦祈求主赐予祂在世的代表智慧及圣德,使天主的子民在基督在世的代表教宗周围共融合一。
二月二十八日后不知教会是什么样子,但相信天主圣神无论在何种境遇中,继续引导圣化着教会。
彼此祈祷,也请特别为我祈祷,祈求主使我不断的成为他得心应手的工具,圣化自我,转化他人。                  
                 主佑!        主仆方濟


2013-01-23
禮儀快遞真的越來越豐富了...感謝所有同工 感謝天主

高雄教區--吳家犖

回應:
多謝您的鼓勵!因為有像您這樣慷慨的恩人不斷支持我們,我們才有可能作更好的服務。
        願天主賞報您和所有的恩人們!      禮儀研究中心

2013-01-24
感謝有你 願主祝福我們的所有事工

高雄教區--吳家犖


敬啟者 慈鑒:收信平安!

末學是輔仁大學宗教學研究所二年級研究生,也是佛教出家人。
首先,感恩天主教主教團秘書處將末學列入連絡人,聖玄因此得以定期收到貴中心的電子報。
貴報內容豐富,有助於理解更多天主教之義理、典章、禮儀、宗教交流與實踐方法…等,對宗教交談深具意義,並且有實質的裨益。末學謹此獻上無任感激。
希望日後能持續收迄「台灣 輔神 禮儀研究中心電子報」,也請賜知樂捐帳號,以利共襄盛舉。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特此預祝 貴中心 會務亨通、廣納千祥萬福!

願主與我們同在             末學      聖玄 頂禮


主內的錢老師及各兄弟姊妹:

復活節快樂!

貴中心的電子報太棒了!每周都是很興奮收到這個宅急便。(雖然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宅急便,聽起來一定是台灣特有的漢化日語,跟一級棒、甜不辣同類。)

小弟正在耶魯大學神學院唸碩士,主修是「宗教與藝術」,兩年快唸完,但還有許多東西學不完!您們所關心的課題,有很多是我在接觸的,希望有天可以交流一下!謝謝!

道末      伍維烈修士 OFM 上


Hello there,

Someone forwarded your e-mail to me and I would love very much to visit your website on a regular basis. Could you kindly give me the website address as soon as you can? I am the chief coordinator for the liturgy group for our busy church. I do like to receive your e-mail news. Many thanks in advance.

Judy

Many thanks for your quick response. Your website is absolutely fantastic. It will be the most helpful and supportive resource center we will go to from now on.
Keep up the good work.
With the deepest gratitude,

Judy Lew from Boston, MA, USA.


第一次收到輔神的電子報很喜歡,希望以後能定時收到。 謝謝,主佑平安!


hi 主內各位:

本人在偶然情況下,看過你們所辦的電子報通訊。感謝天主,讓我有機會認識這份有份量的通訊的存在,願天主降福通訊的工作人員,讓更多人從中領獲神益。


Dear Friends in 輔神,

Thank you for your faithful services!

Would you please continue this new schedule and publish the information every Tuesday of the coming Sunday?

The Chinese Catholic Bible-Reading/Faith-Sharing groups around the world use your information to prepare their understanding and sharing of the Bible readings of coming Sunday. Although they can use the published books too, but your information is fresh and often with new lights that reflects today's life-style/social-situation.

I asked this for the Faith-Sharing members are the stones we build our future of Chinese Catholic church. When they invest time to learn Sunday readings, we need your help to enrich their knowledge and faith. In turn, they will be able to not only demonstrate their faith in their lives, but also verbally "break-out the good news Gospel" when the people around them are "take it as granted".

Thank you again and may God's mercy and grace with your and your works!

-- Edgar Shen, San Diego, USA


親愛的主內某某兄姐:主愛!

雖不知是誰寄給我的(毅民、玲珠or...),但是一定要恭喜你們的用心有了成績,也十分謝謝有想到要寄給我分享呢!我也轉寄了一些朋友,希望大家都有受益!

主愛盈盈! 開儀 上

 

 

   

您若要定期免費收到本網站最新資料,請點選....
我要訂閱免費新資料!


首頁典章與書籍禮儀專題實用篇交流坊典藏目錄關於我們首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
有任何需要與意見,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禮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