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坊」是一個開放給所有網友的園地。您所提供的寶貴的經驗、意見、想法,將與我們共同編織這個園地。我們歡迎所有對於教會禮儀有興趣、有經驗的朋友,提供資料﹙以及相關照片)給我們這個園地,好讓大家在網上交換意見,彼此鼓勵與學習。
 郵寄的方式一律採用電子郵件方式,我們的電子郵件信箱是:lc@mail.fju.edu.tw 。謝謝!  


青年音樂佈道大會

  我是朱永芳,是個很平凡的22歲女生,卻十分榮幸能站在這次宣傳海報的右邊,為大家介紹耶穌,我才知道!原來,天主疼愛的我,可以很不平凡!

  這真的是一個血淚交織的音樂佈道大會,感謝主!用我、更用許多青年夥伴,成就了這一切的一切,何等恩典,我也能在其中分享這一切;但靠我們大夥真的很難,依靠天主,一切都可能!近兩個月,我們走遍了台北近7間的天主教學校,方濟、光仁、文德、聖心女中、聖心中學、輔仁、耕莘、恆毅…,終於,我們盼到了每個學校50位熱情的青年學生,然後才發現,原來每走一步一個學校,我知道我們又更接近天主一步,誠如興漢大哥說:就照原本所預計的吧,一切都將在主內成就!真的來了一千人,一切都是這麼剛剛好,我只能說:真的是天主的旨意!



   
  10/23(六)從一早開始,從新店出發,我們一車人,有祈禱組、主領組、樂手組、攝影組的工作人員,大夥在車上帶著期待有緊張的心情,一邊祈禱、一邊快速的邁向靜修女中,這一天,我們抬頭看見了多日不見的太陽公公,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好像天主應許的記號,一路上,看見了幾對新婚車隊,就這樣,我們唱著聖歌,到達了靜修女中大門口,因為一路走來,天主告訴我們:你們是因著主愛被揀選的人!

一早起床,我的耳邊就想起一首聖歌,它是這樣唱的~
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1.創世之前 開始的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 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 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 極大無比的喜樂
2. 我感謝你 因我從來不曾知道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何等地寶貴
從太初直到如今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是何等深切愛我的靈魂
也感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這偉大的愛
主已安排你在我生命裡
以主耶穌基督的愛 更多來服事你
我也願向世界傳揚神的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
來到這世上 傳揚這份愛
在主奇妙計畫裡 把你栽種在這裡
期待你結出美麗的果子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檢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檢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http://blog.xuite.net/johnchu/0114/13708136

  這一個短短的籌備過程,重新經驗自己與天主的關係,我曾以為我不需要,但其實即使是再聖神充滿的人,也都需要每天經歷與主耶穌的同在!因為站在宣傳的第一陣線,我需要更堅定的信德,才能每天都很有力量與人分享,耶穌為何是我的好朋友,這樣的堅定信仰,我邊做邊訓練,因為所有的工作人員,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家,讓我更深的相信,我們一定可以!

 
 

  人手最最龐大的祈禱組,最是讓我感動的一組,開心的答覆了這奇妙的邀約,也許還有好多人一開始不知道自己為何而來,但仍是單純的配合、然後相信、然後跟著做,他們為整個大會凝聚了一股溫暖又神聖的力量,不只讓每一位工作人員都與聖神相遇,也讓每一位被祝福的學生,心中滿溢的平安,我才知道;天主告著這群默默祈禱的聲音,走進每一位學生青年的心中,我看見,天主知道每一位學生心中的渴望、更體會他們所有的受傷與挫折,這是一種醫治的祈禱,讓人不知不覺就得到痊癒,我真羨慕那些被祝福覆手祈禱的青年學生,也開心自己能用相機拍下那感動的畫面。

 

  就像在大會結束時所說的,這場愛的音樂盛會,只是與主相遇的開始,只是一顆小小的種子,關係被建立,仍然需要小心的照顧與維持,期望它哪一天也可以長成大樹,這一切需要更多人付出和願意的心,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我願意一直做、一直做,就一定會有人相信,只渴望天主的看顧與陪伴,讓我面對挑戰時不懼怕、面對孤獨時不寂寞、開心快樂時感謝主、時時與人分享,因為天主就是生活,就是愛。

 

 

 

 

   

您若要定期免費收到本網站最新資料,請點選....
我要訂閱免費新資料!


首頁典章與書籍禮儀專題實用篇交流坊典藏目錄關於我們首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
有任何需要與意見,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禮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