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期  2010.02.22
本報發行量目前為10560份,若您願意,請轉寄給您5位好友,邀請他們加入讀者群的行列。
我要訂閱取消電子報

虎躍龍騰生紫氣 風調雨順兆豐年

親愛的讀者,平安!

  「《血腥的計劃生育~六之一》:哭泣的嬰靈」敘述的是大陸一胎化之下,「強制引產」、「強制墮胎」的悲慘事件。每篇文章均由一位中國朋友搜集整理寄來,目的是期望當地政府儘快停止這種行為。

  成體幹細胞成果顯著,已可以治療七十種以上疾病。維護生命者表示「胚胎幹細胞禁令不需被推翻」,以免更多胚胎遭摧毀。

  「黃色簡訊已入侵青少年生活」!由於手機的普遍性,青少年往往以互傳他人的色情圖片為樂,卻造成當事人困擾。在此提醒年輕人,切勿將自己的裸照或性感照片傳給他人,即使是朋友都得小心,以免日後悔不當初。

  「2060年時德國人口將下降20%」,屆時高齡人口上升,勞動力下降,勢必影響社會保障制度,削弱德國在歐盟國中的經濟實力。

        祝大家
                   平安喜樂 新年如意!

                                生命倫理研究中心敬上


本期目錄

 ◎《血腥的計劃生育~六之一》:哭泣的嬰靈
 ◎胚胎幹細胞禁令不需被推翻
 ◎黃色簡訊已入侵青少年生活
 ◎2060年時德國人口將下降20%
 ◎ 免費索取                                  每期電子報


《血腥的計劃生育~六之一》

哭泣的嬰靈

  維護生命電子報所刊出的《血腥的計劃生育》單元,所有文章皆由一位中國朋友搜集整理後寄來,內容敘述大陸一胎化政策下所發生的「強制引產」、「強制墮胎」的悲慘事件。

  首先說明:我是一名大陸人,我在下面所述的幾篇事件都是真實的。因為大陸地域廣闊,新聞媒體由官方控制,幾乎所有事件都被官方封鎖,太多太多的悲慘事件都沒有被揭露,這些悲慘的遭遇深深沉進這些苦難母親滴血的心中。自實行計劃生育政策後,這樣的事件在大陸廣大地區普遍大規模發生。用「殘忍血腥、慘無人道、令人髮指、慘絕人寰、喪盡天良」形容這些恐怖邪惡事件絕不過分,留下的只有那些母親們叫天不靈叫地不應的慘痛哀嚎。這種痛苦和恐懼終生伴隨這些可憐的母親。

  所謂「強制引產」、「強行引產」、「強制墮胎」是指:用殘酷暴虐的暴力手段強迫給沒有「生育證」,懷孕四個月以上,甚至即將分娩的婦女注射藥物(利凡諾Ethacridine Lactate),使健康的胎兒死在母親體內,再透過藥物刺激子宮收縮,將死去的胎兒排出子宮外。然後醫生護士用冰冷的手將胎兒扔進垃圾袋。甚至娩出胎兒還是活著的就立刻處死。政府還美其名曰這是「補救措施」。在大陸,計生人員在引產前注射毒針強制毒殺大月份胎兒,強迫孕婦引產的事件極為普遍。在這個國家,這些殺人兇手所作所為都是合法的。不會受到任何法律追究。

  您可能不相信,如果強制引產娩出的胎兒是活胎,為什麼計生醫生要殺死嬰兒呢?看看江蘇省射陽縣海河鎮「2007年度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責任制及考核評估辦法」就知道為什麼計生醫生變成了魔鬼。海河鎮2007年度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獎懲辦法第5條:

「醫院及計生中心技術醫務人員獎懲辦法

  發現一例未持有效證明生育接產或大月份引產活胎並造成生育的,對手術醫生罰款1000元,其他參與接生的醫生各罰款500元;育婦懷孕後應查出懷孕而來查出造成不符合政策生育的,給予孕檢人員下崗學習一年處理。(下崗期間不發工資獎金)。」

  嚴酷血腥的懲罰制度使得計生醫生為了免于罰款,而殘忍地殺害活體嬰兒。蒼天啊:這是人類文明的21世紀嗎?這是在殺人啊,是合法殺害世界上最無辜純潔的人!

  在大陸,計劃生育部門毒殺沒有生育證的胎兒是合法的,大陸法律不承認胎兒是人。政府認為胎兒不是人,所以沒有任何權利,包括人權。沒有辦理合法生育證的懷孕婦女被政府稱為計劃外懷孕,是非法的。凡是計劃外懷孕的婦女,計生部門要強制採取「補救措施」,即腹中的胎兒是必須判處死刑的。當又粗又長的毒針紮入孕婦的腹部,小寶寶痛苦地在媽媽的子宮裏亂踢亂蹬直至死亡。然而在中國,所有這一切令人髮指的禽獸行為都是合法的,所有法院及行政機構都不受理這類案件。受害者根本沒有申訴的地方。

  「計劃生育」自從1978年成為大陸的一項基本國策後,1981年所成立的「國家計劃生育委員會」相繼在各地市、縣、區設立「縣計劃生育委員會」,也在鄉、鎮等設立「計劃生育辦公室」,簡稱「計生委」和「計生辦」。此處先不說「計劃生育政策」實施以來所帶來的一系列社會弊端,如出生嬰兒性別比例嚴重不平衡、販賣嬰兒,以及社會中數以千萬的「黑孩」(沒有國籍戶口身份證的孩子)等。下面所述的就是各地「計生委」、「計生辦」真實的執法事件。凡是有人性良知的人都應該認真地看完這些事件。(待續)

<回目錄>


胚胎幹細胞研究禁令不需被推翻

  www.citizenlink.org科羅拉多州2009/10/21】美國前科羅拉多州前州財務長David Volk宣稱欲收集一萬六千枚連署,以備提出表決是否推翻胚胎幹細胞禁令。而南科羅拉多家庭政策委員會主席Chris Hupke則表示,該州並不需要推翻摧毀生命的胚胎幹細胞研究,因為成體幹細胞研究已帶來許多醫療效益,人們應該將注意力放在現有的研究成果上,為更多人謀福利。

<回目錄>


黃色簡訊已入侵青少年生活

  【citizenlink.org. Kim Trobee 2009/12/16】愈來愈多的青少年以手機轉寄他人的色情影像。根據美國「皮優網站及美國人生活規劃研究中心」【註1】所作的報告指出,12-17歲的青少年之間,有大約15%的人坦承自己曾收過朋友的黃色圖片及錄影檔;4%的人承認他們曾經轉寄給其他人。專案資深研究員及報告撰寫者Amanda Lenhart表示,:「黃色簡訊(Sexting)現在儼然成為一種『流行關係』。他們分享這些圖片,以此取代性行為,或是以這種方式建立或維持與其他人的關係。」

  同伴間也彼此施加壓力要求傳送黃色訊息。一位女孩曾在她十四歲時傳黃色簡訊,但當她長大後卻非常後悔當初的行為。尤其這一世代的青少年每天使用手機,誘惑其實非常大。Lenhart指出:「青少年配帶行動裝置,再加上喜歡挺而走險和嘗試性行為的個性,造成了黃色簡訊這股超級旋風。青少年談話的內容總是繞著性關係打轉,但他們很難了解這種交往方式的錯誤和罪過。」

  調查發現青少年涉入黃色簡訊的過程有三種:

  1. 是性行為的前奏,或是性行為的一部分;
  2. 對尚未有性經驗的青少年而言是個實驗階段;
  3. 是性關係的一部分。

  一位參與調查的高中女孩表示:「我認為黃色簡訊在國中生當中更普遍,因為他們害怕當面討論『性』。高中生已經不需要圖片了,他們常和伴侶泡在一起。」然而青春時期建立的關係幾乎很難持久,當關係破滅時,往往當初傳的性暗示圖片就會在朋友間公開流傳。

  一個高中男生提到,曾有一位同校的女孩將自己的性圖片傳給他校的男友,但之後他們分手了,男友又將圖片傳給他的朋友,圖片後來也傳回這個男生的高中學校,讓這個女孩在學校中再也待不下去。

  「美國愛家行動協會」【註2】媒體與性關係分析員Daniel Weiss表示,這種現象反應的是一個整體文化趨勢。這個文化變得很黃,但孩子看到大人沒有採取什麼行動,他們就會認為沒什麼。大人實際上並沒有教導他們色情的危害和傳播色情有什麼壞處。

註釋:

  1. PewResearchCenter’s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
  2. Focus of the Family Action.

<回目錄>


2060年時德國人口將下降20%

  【www.bloomberg.com Rainer Buergin 2009/11/18】根據「德國聯邦統計局」【註1】預估,德國人口數可能在2060年時下降20%,屆時國內經濟狀況可能反而落後法國和英國。2008年時,德國人口總計八千二百萬人,是歐盟裡人口數最多的國家。然而根據「威斯巴登統計中心」【註2】於今日公布的報告指出,德國人口在未來五十年間將下降至六千五百萬到七千萬人之間,其中65歲以上人士將超過34%,80歲以上人士將超過14%,比去年(2008)分別上升了20%及5%。

  統計中心主任Roderich Egeler指出,老年人數愈多,勞動人數就愈少,社會保障制度,例如養老金,也將受影響。德國總埋Angela Merkel’s於去年十月28日上任後,已視人口問題為首要挑戰之一。即便如此,大聯合政府於去年立法院會期中已決定不削減退休者的收入,但2013年時,公債將提升至國內生產總額的82%。

  德國「曼漢老年經濟研究中心」【註3】主任Axel Boersch-Supan表示,一些工業國家,諸如法國或英國在生育率提高及合格移民增加的情況下,將會迎頭趕上德國。尤其與緊追在後的中國和印度相比,德國的經濟強勢更相形減弱。

  「德國聯邦統計中心」報告指出,2060年時,國內仰賴勞動人力支援的退休人數將多出兩倍。去年,約100位20-65歲的勞動人口支援34位的退休人士,而至2060年時,所支援的退休人士將增加至63-67人。此外,統計中心也預估2020年時,每位婦女的生育率是1.4;2060年時,男性預估壽命達85歲,女性則達89.2歲,移民人數每年十萬人。

註釋:

  1. 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
  2. Wiesbaden-based office.
  3. Mannheim Research Institute for the Economics of Aging.

<回目錄>


免費索取

免費贈送【殘蝕的理性】VCD:25分鐘的生命與性教育影片
請註明姓名地址即可。免郵資!
電子郵件方式索取影片。
電話索取:02-2901-7270分機158
手機 0939-894-907


聯絡人:陳青龍 符文玲; 網路編輯:藍斯  2006.04.01創刊
地址:242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103號 電話:02-2901-7270分機158  傳真:02-2903-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