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消息
要去最新消息那邊修改

因應台灣整個教會積極準備召開的福傳大會,其中有一個重要議題:推動堂區福傳細胞,同時也看見愈來愈多中南部的堂區渴望認識和發展福傳細胞,因此今年有關培育課程的重點工作將擴展至網絡 / 媒體。

各項重要工作如下:

1.  與古亭耶穌聖心堂、南松山天主堂以及輔大淨心堂的堂區福傳細胞共同合作。
  • 「信仰小團體 / 堂區福傳細胞領袖培育課程」:此課程計畫以實體聚會方式,也開放線上參與方式,擴大邀請全台灣有渴望發展福傳細胞的堂區核心成員參加。同時將課程內容錄製,發展信仰小團體領袖培育的網路課程。
  • 錄製「細胞聚會學習主題」內容:以《向近人傳福音》為主,為細胞成員適時提供一次約 20 分鐘的學習主題,錄製成影片。協助組員了解福傳細胞的理念、福傳模式、運作機制等;因應祈禱、聚會分享或生活福傳中常見的問題,提出討論或見證分享;一起在細胞小組中學習走向「祈禱、共融、服務、福傳」的耶穌使徒。
  • 為渴望認識福傳細胞的人 / 新成員舉辦「周末工作坊」。
  • 持續為福傳細胞組長 / 潛在組長提供培育成長和共融的「回家」聚會。
2.  持續進入堂區推廣分享福傳細胞:目前台灣多數堂區面臨著青年和新教友流失的問題,協助透過信仰小團體 / 福傳細胞的成立,滋養那些領受了入門聖事的教友和青年的信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