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第54屆畢業典禮
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第54屆畢業典禮 6月25日輔神舉行了第54屆畢業典禮,典禮中滿溢著喜樂希望與感動,許多神長們也都蒞臨為同學們祝福,畢業生唱名與頒發證書的時刻,全場響起掌聲如雷,同學們多年來堅持努力的學問成果,在感恩祭中奉獻給上主,並接受上主的派遣。班導師符文玲老師在致詞中用聖經中的經典來勉勵同學,畢業生致詞裡除了表達對師長的感謝,也充滿與同學共學的滿滿回憶。而典禮中校長鄭家樂神父也特別頒發了「台灣基督宗教大學校院聯盟TAICUCA聯盟獎」給三位同學。
 
恭喜每一位敬愛的畢業生,把握這些年的時間專心學習與研究,是極為值得喝采的事。期望學習神學的過程能為各位的信仰深度和日後的福傳使命帶來助益,期勉大家畢業後持續耕耘盡力實踐所學,繼續實行耶穌託付的使命。
 
而也特別選在畢業典禮這值得紀念的日子,為新校門牌舉行揭牌祝福禮,期新門面象徵新的指標,願輔神培育更多充滿福傳活力的人才、成為學生與教師接受真理陶成的處所、在此努力實踐基督徒的信仰生活,並全心向唯一的導師─基督學習。在此要特別感謝所有校友、恩人朋友與畢業班同學的奉獻,讓輔神這一年有了不少看的見的改變,讓培育牧靈人才之路更加順利。
 
祝福同學未來的路途有上主的恩寵與護佑,一切榮耀歸上主我們的天主,阿門!



圖 片 集
1恭喜畢業.jpg
3彌撒.jpg
7派遣.jpg
8遊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