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課桌椅到位!
全新課桌椅到位! 感謝輔神恩友齊力認捐課桌椅,讓我們能在學期結束前,實現更換課桌椅的願望!而陪伴輔神師生 50 多年的課桌椅也功成身退囉!

去年 11 月中旬,神學院向校友發出「認捐 706、708 教室課桌椅 89 組」專案訊息,許多校友、恩人二話不說大力認捐,並協助將訊息轉發給親朋好友,短短不到一週便認捐額滿圓滿達成!甚至有校友、恩人在得知課桌椅認捐已達額度時,願意將款項轉作「補助神學院」項目,幫助學校更換或修繕其他老舊設備。以上在在都讓我們既感動又感謝!

輔神建校的宗旨在發展神學學術、培育優秀牧靈人員,並在中華文化氛圍中與其他基督教派以及其他宗教從事交談。在台五十多年的輔神,硬體設備逐漸老舊……然而因為有恩人、校友們支持捐助,讓學校能逐步改善,提供學生更舒服的上課環境。我們信守承諾,謹慎運用每一分捐款,因為我們知道。每一分捐款都代表恩人、校友們對輔神滿滿的愛、期待與鼓勵。由衷感謝您!

「補助神學院」計畫詳情:https://reurl.cc/02onQ9
線上捐款:https://reurl.cc/Q6vGQo
其他奉獻方式:https://reurl.cc/q1yN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