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耶穌會中華省新任省會長暨本校副董事長――董澤龍神父
喜迎耶穌會中華省新任省會長暨本校副董事長――董澤龍神父 各位主內的姐妹弟兄,耶穌會中華省很高興地宣布,總會長蘇薩神父任命了董澤龍神父擔任下一任的省會長,他將於 2021 年 11 月 1 日開始這個職務,同時擔任本校的副董事長。
 
董神父出生於澳門一非天主教教友家庭,兄弟姊妹共 5 人,排行最小;並在澳門成長,完成中小學基本教育。在 1981 年 9 月接受洗禮,並隨即到台灣升學。 在 1990 年加入耶穌會,到新加坡開始初學。接著有兩年在馬尼拉攻讀哲學,兩年在澳門實習,並於 1996 年在香港聖神修院讀神學,之後到波士頓修讀神學碩士。2000 年 6 月在澳門晉鐸。
 
晉鐸後 2001 年到馬尼拉擔任備修院主任及副初學導師。在 2004 年被派到香港思維靜院擔任負責人,並常到大陸帶領避靜,培育靈修輔導等,服務至今。

請大家為董神父及其新的使命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