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領受徐光啟神學獎學金 感言與謝恩~與天使同行(淑美)
主愛的天使恩人:祝您快樂。願主的平安和喜樂,常與你同在。

  感謝天主,同時也感謝您~天主所鍾愛的天使一直與我同行,為我這個離鄉別井的卑微人默默地,不間斷的照顧,陪伴和代禱。轉眼間,這個學年將告結束;而我在神學院的學習旅程,也完成了一個階段。願天主百倍賞報您的關懷,慷慨和陪伴。

  雖說是陪伴,但是我却沒有機會認識,看見您,因此,對我而言,您的出現相助,猶如舊約聖經多俾亞傳中,一直陪伴托彼特兒子多俾亞的天使辣法耳,同行到陌生的瑪待,去完成父親的渴望。多俾亞比我幸福,他看見了他的天使大恩人,而我就沒那麼好運了,只能籍着學院的雙手獲得您有力的支持。但這一切我都看作是天主的恩賜,我們總算是有一絲無形的聯繫。而且天主和學院也可為我作證,這一年雖無法考獲絕佳的成績,這實在是我的不足過失,但確實是傾盡全力,用心的在學習,預備作業和考試,並且也盡力地以自己僅有的能力,服務回饋教會和社會,並為您祈禱祝福,如有不足欠奉,讓您失望之處,懇請您寬恕見諒。

  一直以來,我懇求天主多多祝福保護您,您的家人,工作等。也祈求天主感動更多天使恩人如同您一樣,繼續支持本地和海外留學生修讀神學課程,讓更多教友能籍着您的支持,祈禱和資金上的鼓勵,使更多的弟兄姊妹放心大膽的,願意研讀神學,服務本地教會,將主耶穌基督的福音遍傳於這片樂土。

  再一次感謝您的無私,慷概的奉獻,並願天主的慈愛和大能的手臂,一直愛護和保護您,以及您的家人。

  主佑。

  教義學系教義學組二年級學生李淑美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