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交流坊「禮儀新訊」
 
交流坊「禮儀新訊」
 
交流坊「婦女神學」
 
交流坊「泰澤團體」
 
交流坊「聖樂創作」
交流坊「經驗交流」
交流坊「代禱欄」
交流坊「最新情報」
 
交流坊「禮儀問與答」
 
交流坊「愛德實踐」
 
交流坊「禮儀電子報」
 
交流坊「網站連結」
 
交流坊「網站連結」

 


 「宗教音樂創作」專欄,開放給所有網友。您所提供的作品,將與我們共同耕耘這個園地。
 我們歡迎所有對宗教音樂創作--尤其是禮儀音樂(例如:彌撒曲、答唱詠、進堂詠、獻禮曲、領主曲、禮成曲等) ──有興趣的朋友,提供您的作品,讓大家可以一起高唱新歌,也彼此相互切磋學習、共同為禮儀音樂事工而服務。若有關於版權特殊要求,亦請陳明。

 歡迎使用電子郵件傳送您的大作,我們的電子郵件信箱是:lc@mail.fju.edu.tw 。傳真亦可,我們的傳真號碼是:(02)2906-2439。

願仁慈的上主賞報您的慷慨!賜予您更多創作的才華!


耳目一新的聲音,

挑動塵封已久的心靈。

 

 

吟遊詩人陳名博,

徹底豐富福音歌曲聆賞聽覺;

最有深度的歌詞,直擊靈魂最深處,肺腑的生命情歌,經歷過的人定能被感動。

且聽天主的吟遊詩人,唱出生命的繽紛色彩;五十二分零七秒的誠意,為您全心擺上。

 

1.覺醒:深沉有力的鼓聲,敲醒迷失的人心,只要願意生命就能獲得改變。

 

2.更新:清新明亮的曲調,帶您拋開昨日的抑鬱,走向希望的明天。

 

3.為誰:擦弦間傾瀉而出的感性,領您自庸碌生活中找到意義。

 

4.吶喊:沒有嘶吼,沒有狂哮,只有發自內心深處對希望的渴求。

 

5.交在禰手中:真摯懇切的浪漫聲音,呼喚著交出一切的當下,心靈也富足了。

6.禰是我的主耶穌:唯有「祂」能找回失去的自己,讓信心的燭火在黑暗中再次熊熊燃起。

 

7.最接近愛的心:迷濛神秘的氛圍下,刻劃出角落的自己,始終被溫柔的注視著。

 

8.夜是希望的一扇門:一隻螢火蟲或許不起眼,卻在黑夜裡閃爍一絲微光;我們都能成為照亮世界黑暗的光,帶給人們希望!

 

9.禰從來沒有停止愛過我:在濃郁的復古氣息中,述說著受傷的靈魂在愛中學習治癒的故事。

 

10.愛在希望蔓延時:現實與夢想的衝突,因著主愛的貫注,尋得飛翔的力量。

特別收錄吉他吟唱小品「聖母經」,給您最雋永溫暖的祈禱感受。

 

 

 



每張CD,350元。數量有限。

歡迎與我們聯繫

或洽:喜馬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148988
http://www.cdnet.com.tw

 

 

 

 

 

 

 

 

創作者

 

   

您若要定期免費收到本網站最新資料,請點選....
我要訂閱免費新資料!


首頁典章與書籍禮儀專題實用篇交流坊典藏目錄關於我們首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
有任何需要與意見,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禮儀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