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me
禮儀專題 實用篇 交流坊 禮儀電子報 關於我們

 

 

禮儀文獻
禮儀書籍
教會文獻

 

 

聞道新書介紹

心海深處


作者:依搦斯(何台生)
出版:聞道出版社
定價:NT 290 元
文體:繁體中文
ISBN:978-986-765-366-6
編號:P586-084

書籍簡介:

   作者以質樸的文辭娓娓道來出對於雲天之美的頌揚,寫出彩雲見證,傾訴雲天之愛。在她筆下所寫的人、事、物,都是心海深處的點點滴滴。


自序─心海
  以前我彷彿是飄忽的雲,迴旋於蒼茫的穹蒼間,縱然有千言萬言,也只能向清風明月低訴。由於一次又一次主耶穌將我從病痛的深淵中救拔出來,拭去我冰冷的淚痕,引領我走出痛苦的陰霾;使我獲得重生,迎向陽光,擁抱藍天,而能以喜悅之行,吟唱對上主的頌讚。主耶穌在我心海深處散播的光與熱,使無數含苞的花蕊綻放成芬芳的花朵。

  近十餘年來,《在欣喜的淚光裡》、《來自雲天的樂章》、《夜,雲輝星燦的夜》、《生命的花蕊》、《豐盈的生命》、《漫步雲端的天使》能夠陸續彙集成冊,完全是上主賞賜的恩典。主耶穌曾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條,那主在我內,我也住在他內的,他就結許多的果實,因為離開我,你們什麼也不能做。」(若十五,5)如今,再次懷著感恩的心,將近年來發表的見證與感懷付梓,收錄成《心海深處》,誠摯地與大家分享上主的至真、至善、至美。

─摘錄自筆者自序─


目錄
序─趕路者的歇腳處 新竹教區 李克勉主教
序─點燈 郭景山神父
序─燭光 端光長神父
序─天使 陳志對神父
自序─心海
壹•雲天之美
貳•彩雲見證
參•雲天之愛

 

 

 

 

   

您若要定期免費收到本網站最新資料,請點選....
我要訂閱免費新資料!


首頁典章與書籍禮儀專題實用篇交流坊典藏目錄關於我們首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載。
有任何需要與意見,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

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禮儀研究中心